为马萨诸塞州服务

获得帮助

食品资源与协助

  • 提供给儿童和青少年的免费餐点

    学校餐点

    在Massachusetts州参与全国学校午餐计划的学校中,每位学生一律都可永久免费享用学校餐点。所有的学校都提供午餐,许多学校还提供早餐。我们鼓励所有的家长善用这项服务,以节省您的时间和金钱,当您知道孩子上学时可以吃到可靠的食物时,您也会感到安心。

    了解更多 Right Arrow
    联系方式
    您孩子的学校
  • 提供给儿童和青少年的免费餐点

    夏日餐点

    在夏季期间,马萨诸塞州为所有0-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在数百个地点提供免费餐点。无需登记或出示身份证明,供餐站点遍布全州。查询您附近的站点。

    了解更多 Right Arrow
  • 联邦营养计划

    补充营养援助计划

    无论您正在经历什么,食物都是必需品。SNAP代表补充营养援助计划(以前称为食品券),也就是食品杂货金。这个简单的计划旨在以借记卡的形式提供用于购买食品杂货的每月财务援助。您需要申请才能获得SNAP。我们的FoodSource热线顾问可以帮助您确定您是否符合条件并帮助您申请。请立即致电我们(永远为免费电话),或者您可以通过DTA Connect(过渡时期援助署连接) 网站自行在线申请。

    了解更多 Right Arrow
  • 联邦营养计划

    联邦妇女、婴儿和儿童营养计划

    WIC是一项为符合资格的马萨诸塞州家庭提供免费健康食品、营养教育、母乳喂养支持以及医疗保健和其他服务转介的营养计划。WIC 的目标是帮助 5 岁以下儿童,以及怀孕、刚生完孩子或正在哺乳的妇女保持健康。在疫情期间,所有WIC计划都通过电话提供所有服务。WIC 网站含有最新信息,个人可以联系当地的 WIC计划,了解有关母乳喂养、营养和购物的任何问题。无论移民或公民身份如何,所有的家庭都可以使用WIC。请查看WIC的资格条件网页,了解家庭如何在线申请WIC服务。正在接收SNAP和许多类型的MassHealth医疗保险的个人自动符合获得WIC的收入资格。父母、祖父母和养父母可以为由他们照顾的五岁以下儿童申请。

  • 免费应急食品杂货

    食品分发处

    食品分发处为当地社区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免费的应急食品杂货。请查看右侧的链接了解在您附近可以提供即时救济的地点。

  • 为老年人送餐到家

    流动送餐车

    流动送餐车由位于马萨诸塞州各地的老年人营养机构管理,是一项通过送餐上门或集中用餐地点为成年人提供均衡餐食的计划。如果您有送餐到家的需要,工作人员会预约进行送餐到家的评估。

    联系方式
    1-800-243-4636
    快速链接